常熟市委宣传部领导调研我校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2020年07月23日10时06分    阅读:9941

202007231595498314305094.jpg

7月22日下午,常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红一行来到我校设在招商城的校外基地——常熟纺织服装行业协同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纺织工业(常熟)检测中心,调研高校服务地方产业的情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等陪同调研。

检测院的负责人和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专业老师现场介绍了纺织工业(常熟)检测中心和产教合作平台运营情况,带领吴晓红部长一行参观了由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服装城集团和唐人国际合作共建“校企地”产教融合平台的服装作品。吴晓红在听取介绍和现场考察后指出:常熟理工的行业学院机制,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创新创业资源。她饶有兴趣地建议:学校可以通过常熟地方融媒平台做线上直播,把唐人国际“新中式”的品牌传播更远。她希望高校能够依托常熟服装千亿级产业优势,调动发掘理工学院师生的创新创业资源,做足融合文章,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学校育人工作以及企业发展三方的共赢丰收。

王任感谢地方宣传部门对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视,在调研中向常熟市委宣传部领导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推动常熟文化发展,尤其是推进常熟文脉梳理和促进传统文化在当下创新性转化方面做的大量有益、有效的工作。地方高校对地方文明文化发展主动担当是责无旁贷的,希望今后能够得到地方政府更多支持,校地进一步紧密合作,互通有无,为共同建设美好新常熟做出贡献。

202007231595498432909613.jpg

参观纺织工业(常熟)检测中心

202007231595498451809107.jpg

参观常熟纺织服装行业协同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徐徐/供稿 王任/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