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0年07月26日21时28分    阅读:267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0723174741.jpg

7月24日-2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院长徐本连的带领下共派出24名师生分赴扬州、宝应、江都、高邮、仪征、徐州等市(区)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出征前学院举行了专题培训,并进行出征仪式。陈友洋和徐本连嘱咐大家,招生宣传工作在高校人才培养中意义重大,全体师生要做好学校招生政策的“宣传员”和考生填报志愿的“服务员”。疫情影响了招生的时间,却未影响招生队伍全体师生的热情。

在各招生区域,能够进校的学校,师生们精心搭设咨询摊位,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并分发宣传材料。受疫情影响,在不能进校的学校,师生们大开脑洞,自带塑料凳子,在学校门口开设临时咨询点;在入住宾馆提供咨询服务;请相关学校领导老师代发学校材料;在张贴的海报上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添加高三班主任微信、积极引导学生关注学校官微和招生网等方式提供线上咨询。在整个招生过程中,招生宣传小组成员热情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主动发放宣传材料,介绍学校和学院的特色学科及课程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历年录取情况、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等,努力让更多的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增强考生报考意愿。

据悉,机械学院历年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多次被评为校招生宣传先进单位。学院内部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加入招生宣传队伍,从教授、校友到在校学生都成为学院招生宣传的重要力量;外部通过校友、朋友和亲戚等资源积极和扬州地区各生源高中加强交流,通过签约、授牌、互访的形式扩大与生源基地的交流。学院师生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深知招生宣传工作对提高生源数量和质量有直接影响,大家共同为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把好入口关。

微信图片_20200726210836.jpg

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726210914.jpg

与高三班主任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26210722.jpg

进班级进行招生宣传

未命名_meitu2_0.jpg

学院教师进行招生宣传剪影

未命名_meitu_21210.jpg

学院学生进行招生宣传剪影

(夏震然/供稿 严妍/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