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现场招生宣传工作
2020年07月28日19时01分    阅读:231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547159544.jpg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我校招生政策,解答考生、家长在志愿填报上的疑问,7月24日至28日,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赴南通地区二十所中学开展现场招生宣传工作。

工作组出发前,学院召开了招生宣传培训工作会,学院院长张国平对招生形势和各个专业面临的机遇及挑战进行了解读。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用典型案例讲解了招生宣传咨询中有效的策略和方式,并对招生宣传工作的安排做了简要说明。

在南通的二十所中学,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咨询点一度被围的水泄不通。工作组成员就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专业、招生计划、录取原则、预估录取排名、校园文化等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以确保考生和家长准确掌握报考信息。当得知我校拥有灵活的转专业政策时,很多家长和考生都表示十分重视,并对我校办学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为了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商学院拓宽宣传渠道,动员学院师生、校友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QQ空间、QQ群等对微信推文和网页进行转发宣传。通过联系生源地为南通地区的毕业生,动员在读的本科生回访母校,向今年的高三年级班主任宣传今年的学校本科生招生计划,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672489727.jpg

1439556114.jpg

672903099_meitu_1.jpg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