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战疫宣讲:“坚定制度自信 绽放战疫青春”
2020年07月29日09时48分    阅读:2352

微信图片_20200729094943.jpg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坚定制度自信 绽放战疫青春”社会实践宣讲活动。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学宇老师、吴心怡同学和赵守春同学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开始之前大家一起观看团省委《永远跟党走,我们正青春》视频。接下来就是常熟理工学院3位选手和碧溪街道的3名选手进行宣讲活动。王学宇老师讲述了常熟理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如何始终将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放置在首位,用责任与坚守打好校园“防疫战”。吴心怡讲述了自己的抗疫小故事和自己了解到的抗疫英雄的故事。赵守春同学讲述火车站一线志愿工作的经历。

宣讲活动中,让我们看到了青年人的硬核担当以及无悔的青春底色。面对疫情,冲锋陷阵;面对困难,敢于担当;面对高峰,敢于攀登;不断坚定制度自信,绽放战疫绚丽青春!


(朱悦杨/摄影 朱悦杨/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