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0年07月29日15时13分    阅读:255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007291596035880267709.jpg

7月25日-2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副院长蒋超、罗兵和朱益波的带领下共15名师生赴江苏省宿迁、宿豫区、泗阳、泗洪和沭阳的共21所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出征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和副院长冀宏(主持工作)与招生工作组成员一同将招生宣传材料搬运到车上,并叮嘱大家牢记学院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上着重强调的安全问题及招生工作注意事项,鼓励大家以对学校和考生负责的严谨态度和饱满热情,信心而去‘满载而归’。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保障招生宣传工作顺利高效开展,蒋超提前与各高中联系,确定对接学校是否可进校,并将掌握的信息及时发布在工作小组群。奔赴不同区域的四个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尽可能地创设宣传条件,能够进校的早起第一时间抵达目的地精心选址、快速美观搭设摊位,显眼处悬挂横幅、布置展板;不能进校的师生们在大门口分发宣传单页,开设临时咨询点;通过宾馆大屏幕宣传展示提供报考咨询服务;委托相关学校领导老师代发学校材料、在班主任会议上分享电子宣传材料;在张贴的海报上留下手机号码,积极引导学生扫码关注学校官微和招生网;在班主任召开班级会议后逐个进教室宣讲和发放宣传单页;在宿迁大市的设点宣传摊位,工作组成员雨中主动上前邀请家长进棚内了解详情,力争为考生提供有效参考信息,为常熟理工学院招收更多的优质生源。

据悉,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历年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多次被评为校招生宣传先进单位,既有学院领导、教授、教师、辅导员和在校学生的凝聚力,又有校友、亲朋等资源助力支持,与各生源高中及时有效交流,通过签约、授牌、互访的形式扩大加强与生源基地的交流互动,力求多渠道多形式充分把握利用好短暂的几天时间,发挥招生宣传工作的最大效能。

202007291596036927816832.jpg

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202007291596037367313267.jpg

招生教师设点宣传剪影

202007291596037061639886.jpg

进教室宣讲发放宣传页

202007291596037743554291.jpg

校友、在校生回母校招生宣传




(董欣蕾、戴阳军、朱华兵/摄影 董欣蕾/供稿 蒋超/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