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河南爱心支教团举办盆窑小学希望班线上捐赠仪式
2020年08月03日16时39分    阅读:286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合照111.jpg

8月2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河南爱心支教团同河南濮阳范县盆窑小学校方一起举办了希望班线上捐赠仪式。此次仪式由盆窑小学校长闫现召主持,常熟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杨蓉蓉、河南濮阳范县辛庄镇中心校主任杨卫民、盆窑村村委会主任王新海、盆窑小学校长王丙银与主任王连斌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全体支教团成员与希望班学生参与。

闫现召代表盆窑小学对支教团两周的辛苦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宣布仪式开始。支教团代表郭继澳对两周的线上支教进行总结并就河南爱心支教团三年支教成果对校方作出了汇报。谢学表示了对支教团工作的肯定,他祝愿支教团越办越好,为更多的孩子送去爱心,助力梦想。助学金颁发正式开始,颁奖嘉宾为希望班学生颁发助学金与荣誉证书,王丙银致感谢词并为支教团送上写有“爱心助学四海颂扬,公益支教大爱无疆”的锦旗。最后,颁奖嘉宾同希望班学生一同合影留念。

河南爱心支教团开设盆窑小学希望班已有三年,在这三年的支教中,支教团为盆窑小学捐赠图书一千余册、各类学习用品不计,资助四十四名希望班学生,共计两万余元。河南爱心支教团将继续爱心之旅,将爱心活动延续下去,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此次捐赠仪式为盆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与希望,传递了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们关爱贫困儿童的爱心、表现了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爱心将继续延续,支教团的爱心助学活动将继续助力乡村教育的发展。

锦旗111.jpg

听讲1111.jpg

(李梓木 邰琳琳/供稿 杨蓉蓉/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