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院创新实验室暑期留校学生
2020年08月08日19时01分    阅读:232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8月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院学生创新实验室,关心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并给他们带来慰问品。

IMG_1269.JPG

陈友洋书记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实验室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他叮嘱各位同学一定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徐本连院长详细了解了各个创新团队的进展情况,看到RoboMaster团队刚刚完成的机器人作品,他对学生团队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参加学科竞赛能够让学生更好地理解课堂上所学知识,有效提升工程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创新思维,最终达到个人能力的全面提升。

机械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学生“三创”能力和工程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专门出台了《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课外实践成果与课程学分置换规定(试行)》等相关文件,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开放资源平台,助力学生创新实践。

IMG_1277.JPG

(丁网/供稿 徐本连/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