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带队赴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推进产学研合作
2020年08月11日22时14分    阅读:279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8月11日上午,校科技处副处长张方舟(主持工作)、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教授、副院长韦波教授、材料系张鑫副教授、袁婷博士等一行赴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工作,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朱振东总经理、张全成副总经理等重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进一步细化了产学研合作内容,针对人才交流、共建研究院、知识产权储备以及学生实习就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其中,就人才交流共享的模式、共建研究院的目标、架构、运行机制、研发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对接,并针对公司在散热器用铝材、亲水铝箔涂层、低温钎焊等生产和研发技术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经过此次的产学研深度推进,为下一步开展具体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袁婷/供稿 韦波/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