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2020年08月12日09时56分    阅读:235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暑期慰问.jpg

8月10日上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副书记陈清森、组织员任红燕及团委书记李小蕊一行来到成道楼考研自习室,为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学生送上慰问与祝福。

在考研自习室里,学院领导与暑期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张云霞首先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备考的相关情况,勉励他们保持自信心态,沉着应对。随后李小蕊提出同学们要懂得劳逸结合,合理作息,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在校安全。最后,学院领导们祝愿所有考研学生都能实现自己梦想,并为同学们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物品。考研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与关心,他们将会与同伴们互相监督,共同奋斗,用最好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慰问,不仅让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支持,帮助提高同学们的备战信心,也体现出师范学院对考研的重视程度,期望此次考研学子能取得佳绩。


(周晓烨/供稿 何利娜/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