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经统191班野生动物保护”暑期社会实践
2020年08月19日14时09分    阅读:219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3.jpg

从7月20日至8月16日,为呼吁大家保护野生动物,经统191野生动物保护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成员分别在各自地区开展了以“保护环境,爱护动物”为主题的线下实践活动。

本次调查针对相关机构。成员们将各自到本地区相关机构(农林业局、教育局、监察部门、当地专门的野生动物救护机构、当地有影响力的企业等)去收集调查问卷。本次调查活动虽然存在一些阻力,但是大家仍然很好地克服了这些困难,科研探索能力、沟通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此次线下调查,依旧以纸质调查问卷填写加二维码线上填写形式同时进行。成员们向相关机构人士询问有关问题,从机构角度了解他们的想法。成员们依旧很好地完成了预期目标。并将纸质化问卷整理做出了最终调查报告的数据分析做准备。

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通过填写问卷的形式让他们了解到了关于野生动物的知识,更加认识到了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志愿者们也锻炼了自己交流沟通能力、提升了科研实践能力。


(黄龄萱/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