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非毕业班年级大会
2020年09月09日20时37分    阅读:195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009091599627180384479.png

9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齐之厅召开非毕业班年级大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高莹、辅导员翁丽霞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莹介绍了学生综测加减分评分细则、评分流程以及综合测评各项主观成绩的计算方法,同时还希望同学们重视学业、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随后,翁丽霞分两部分详细介绍了宿舍规范化管理具体标准以及宿舍生活规范检查的相关内容,其中特别强调在校大学生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在宿舍使用明火等。会后,各个班级的同学签署不使用违章电器的承诺书。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综测评分的规则,同时加深了对宿舍管理要求的认识,有助于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邰玥然 吴纯晨/供稿 郭银亚/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