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年09月12日22时33分    阅读:206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009121599893372972985.jpg

9月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弘道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党委书记石军、副院长张良林、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副院长严金波、副院长朱晓敏、新生辅导员李媛出席此次会议,2020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石军对外国语学院的情况进行简单的概貌性的介绍,他简述了外院的使命目标是:在学院层面需要学贯中外,经世致用;在学校层面要注意通识,融入业界;在国家层面要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郭银亚介绍了本届新生的总体招生情况,详细论述了学生从高中到大学的环境变化以及学院应对举措,并介绍了新生在进入大学校园后的学业生活安排。张良林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并就学业发展,专业要求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学生在日后学习生活中需要努力的目标及方向。最后,外国语学院各班班主任与家长见面交流。

此次会议不仅使家长对学校学院有更加深刻细致的了解,也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对未来四年的校园生活充满信心,家长对学生的校园生活放心。

202009121599893393511833.jpg


(孟蓉蓉/供稿 郭银亚/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