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年09月13日09时55分    阅读:2136

IMG_20200912_140013.jpg

9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

会上,章志勇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由衷的感谢。章志勇细致地介绍计算机学院,包括整体发展、师资力量、考研考公、毕业生就业等。从学生日常生活、宿舍管理、身心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就业与创业指导等各方面做详细介绍,他建议家长要经常与班主任辅导员沟通,了解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帮助学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与学习,共同促进学生成长。夏瑜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嵌入式培养等概念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使2020级家长对学院事业的发展有了清晰了解,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清晰的了解,为良好的家校互动关系打下了基础。

IMG_20200912_134603.jpg


(孙黄添力/摄影 孔祥琪/供稿 章志勇/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