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体育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5日16时23分    阅读:3186

会议现场1.jpg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召开2020年下半年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张根华主持会议,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东芬详细介绍了2020年下半年学校体育工作计划,并就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方案作了说明。与会各位委员围绕上述两项事宜展开充分讨论,就进一步落实2017级、2018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具体安排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最终形成了一致意见。

张根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加强大学生体质健康教育和身体素质锻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是当前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继续加强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建设,用现代化网络技术手段,将学生的课外体育活动贯彻到整个大学四年中。

与会领导.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季吉祥/供稿 白小斌/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