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教育大会
2020年09月15日22时56分    阅读:208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BP)6_A2~I[_@5[V4_23RYJB.jpg

9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刘长芝老师主持,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刘长芝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显著优势为切入点,围绕着“党的光辉历程”、“青年为什么入党”“青年如何用实际行动入党”和“入党流程”四个方面展开。她勉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追求进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信仰撑起人生的航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入党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新生的入党积极性,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通过优秀党员事迹,进一步扩大学生党员对同学们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鼓励全体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做一名合格党员。


(江雯 /摄影 朱松/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