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中国)有限公司赴机械工程学院推进合作人才培养
2020年09月18日10时09分    阅读:252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9月15日上午,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张玲玲、雇主品牌专员曹玉婷来访机械工程学院推进“双元制”本科教育合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副院长胡朝斌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IMG_7931.JPG

会上,雇主品牌专员曹玉婷介绍了德国双元制模式落地通快(中国)有限公司的可能性。院长徐本连从校企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介绍了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思路,使机械工程学院与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双元制”本科教育的合作在规划性、导向型上逐步清晰,加快了“双元制”本科教育落地的进程。

曹玉婷一行还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RoboMaster等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看到RoboMaster团队完成的机器人作品,她对团队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创新思维表示高度赞赏。

IMG_7916.JPG


(孙小梅/供稿 胡朝斌/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