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领导慰问新生军训
2020年09月21日12时29分    阅读:227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军训慰问.jpg

9月19日下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院长闫祯、副院长徐菁菁、院党委副书记陈清森、团委书记李小蕊及2020级辅导员李奥前往风雨操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认真检查并指导新生训练。

训练场上,新生精神昂扬,认真参加各个项目的训练:站军姿,踏正步,停止间转法、行进间转法……张云霞对今年的军训工作高度赞扬,鼓励新生珍惜宝贵的军训机会,并希望他们在训练中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发挥不怕苦的精神,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同时,张云霞也对全体教官表示感谢,赞扬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与奉献精神。陈清森仔细询问了新生们的身体状态、训练强度等问题,对新生们表现出细致的关怀。其中,小教203班的陆雨婷骨折却仍坚持坐轮椅陪训。她表示,军训是新生跨入大学的第一门课,应以坚毅的意志战胜种种困难,自己不希望错过这一机会,也希望借此鼓励其他同学。

此次慰问增添了新生们军训的毅力与决心,有助于培养新生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为大学四年的素质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础。


(金佳玟/供稿 李奥/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