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产学研合作
2020年09月25日14时25分    阅读:250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9月2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冀宏(主持工作)带队赴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产学研合作。该院副院长罗兵、朱益波及7位青年博士陪同参加。隆力奇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副总裁魏雪凤,隆力奇研究所所长孙春华,苏州克劳丽研究所所长周建青、质量管理中心高级总监张松、人力资源中心常务副总监蒋小琴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此次对接活动。

徐之伟对冀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隆力奇集团基本情况,表示非常希望依托校企双方资源,在项目研发、成果转让、质量控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面合作。

冀宏介绍了学院在生物制药专业建设、食品质量控制、保健食品开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生物学院青年博士则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等。

会上,院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同意共同建设“大健康产业学院”和“细胞培养科研平台”,并成立了联络小组,将根据双方科研成果进一步加强交流,明确合作课题,推动院企双方的合作向纵深发展。


(谢伟/供稿 罗兵/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