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导入活动
2020年09月30日21时01分    阅读:241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009301601470879993647.jpg

9月29日上午,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深入认识并了解专业特点及发展方向,外国语学院各系于闻道楼开展了新生专业导入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各系主任及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各专业特点,由各系主任主讲,明晰了大学四年的规划,全方位地为大一新生把脉学习方向,打通专业入门。英语系主任曹晓娇通过播放优秀学姐陆屿的心得分享,使新生更加明确自己的未来目标。日语系主任孙静冉通过培养方案介绍、分享日语学习软件及公众号,为日语专业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德语系主任卢纯青就德语专业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也对德国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使新生对德国有了大致了解,也为语言学习奠定好基础。

通过此次新生专业导入,不仅使新生深入了解了自己专业和就业方向,同时也增强了新生对专业学习的自信心和认同感,帮助新生在未来的求学生涯中制定好规划,稳步前行。

202009301601470913610821.jpg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摄影 吴纯晨 曹嘉懿 范思琪/供稿 高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