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20级师生见面会
2020年10月02日21时58分    阅读:236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见面会.jpg

9月30日下午,师范学院于成道楼音乐厅召开了2020级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森主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院长闫祯、副院长徐菁菁、副院长管勇、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各班班主任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见面会。

首先,陈清森对加入师范学院的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真挚的祝贺和热情的欢迎。随后,闫祯发表题为《不忘初心、奋斗作为,追求青春的梦想》的主题演讲。其中,他分别向新生阐释了大学的本质、意义及精髓,生动地把培养家国情怀、专业素养人才的教师团队称为一支“梦之队”。同时,闫祯依次论述了大学的“为”与“不为”,教育新生遵守学术规范,承认差异,学会自省。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信仰,有所信,二是学有成,学有为,三是练心智,有所守。最后,学院领导详细回答了新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为此次见面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此次见面会,新生们对师范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院长闫祯的教诲下也对自己理想中的大学生活展开了合理的规划。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人生新的转折点,师范学院新生们在领导与老师的祝福下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王佳雯/供稿 李奥/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