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顺利举办就业能力培训活动
2020年10月08日17时52分    阅读:1677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010081602151359110982.jpg

10月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六艺楼S4-301教室顺利开展就业能力培训活动。由李娜老师主持本次就业培训活动,部分大四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培训会开始,李娜老师向同学介绍了具备优秀就业能力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剖析了当代社会下的就业前景。此次培训分别从“现代人的工作观”、“大学生应明确自身定位”两方面来展开讲解。李娜老师不仅对于同学们在未来就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并对同学们提出“关注对行业就业信息,完善自我就业信息准备”两大要求。最后李娜老师对同学们存留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一个小时的培训课干货满满,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大家未来就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参考,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此次培训会完善了同学们对就业大环境的理解,弥补了同学就业能力的不足,促使同学为开启未来就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

(房俊皓/摄影 房俊皓/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