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0年10月13日10时17分    阅读:313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1013135424.jpg

10月12日下午,校长江作军带队前往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我校教务处、材料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洽谈交流。常铝铝业集团董事长张平、总经理朱振东、副总经理张全成等热情接待。

洽谈会上,张平就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构成、战略思想和发展策略作了详细介绍。江作军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定位和发展导向,并作出两点强调,一是学校的发展要紧抓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注重培养具有特色的应用型人才;二是以高质量服务为发展导向,服务于地方经济和地方企业,提升校企合作的质量,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双方就如何提高人才培养实用性、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深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企业研发、项目合作等多方面的全面合作达成意向,后续会进一步具体对接商谈合作细节,共推校企合作共赢。

(袁婷/供稿 韦波/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