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熟华新特殊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0年10月17日16时18分    阅读:4365

10月15日下午,校长江作军带队赴常熟华新特殊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常熟华新总经理孙培元、技术副总经理秦利军等热情接待。我校教务处、科技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交流。

洽谈会上,孙培元详细介绍了常熟华新特殊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构成、主要工艺流程和公司未来规划,并就目前双方的合作情况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梳理和探讨。江作军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和校企合作模式,强调我校人才培养要注重通识、主动融入业界,不断加强教学、科研与企业需求的融合,全面提高校企合作质量,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校企双方还就企业人才需求标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产教深度融合、全面合作设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江作军希望双方加快合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派遣老师以企业研修等形式深入企业,协同攻关,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和瓶颈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朱培逸/供稿 刘继承/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