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活动
2020年10月18日20时38分    阅读:2086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010181603024695635754.jpg

10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弘道楼2408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及中央致辞精神学习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外国语团委书记高莹主持会议。

首先,高莹老师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熔铸精神之魂”向学生干部讲述了“中国潜艇之父”黄旭华的故事,其为国家建设献身的信念激励学生干部们积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其次,学生干部就“培育高尚品格,弘扬民族精神”这一主题 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内容。接着,学生干部积极探讨,认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应把外语融入思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最后,学生干部在高莹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讨论与学习《习近平讲故事》之“国产手机逆袭”。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内容丰富,既加强了学生干部们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了解,又明确了学生干部们做好党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同时激励了学生干部们做好新时代中国新青年的目标。

202010181603024948232864.jpg

(徐妍 张洁/摄影 余海燕 朱宸宇/供稿 高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