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世界粮食节手抄报绘制比赛
2020年10月21日15时14分    阅读:212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手抄报.jpg

为鼓励学生主动了解国内外粮食产量现状,警醒同学们珍惜粮食,让同学们懂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特举办以“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为主题的手抄报绘制比赛,并于2020年10月20日结束。

2020年10月6日,汽车工程学院团委进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世界粮食节手抄报绘制比赛活动宣传,广大同学反响激烈,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大家明确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发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积极拥抱光盘行动,在以后生活中养成了“取之有度,用之有节”的作风,为共建节约型社会,谱写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尚共同努力。


(殷思涵/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