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召开 “四史”学习教育培训交流会
2020年10月21日15时54分    阅读:192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5433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四史”宣讲团的宣讲质量,汽车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21日下午在求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培训交流会,学生主讲,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点评。

学院为做好“四史”学习的质量提升,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招募志愿宣讲团,经筛选共确定7位宣讲团成员。宣讲团成员自选“四史”宣讲点,俞进伟为7位同学分别点评,表示:一希望同学珍惜机会,重温历史,多查文献,深度掌握所阐述的内容;二对自己所做PPT熟悉,注重PPT的编辑;三注意台风,注意肢体语言和个人表达,提升个人形象。

通过对宣讲团学生的培训与指导,希望通过宣讲团自身能力的提升,为后期宣讲效果打下基础,使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用自己的青春撰写奋斗史。

IMG_5431_副本.jpg

IMG_5434_副本.jpg

(宋佳玲/摄影 宋佳玲/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