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德国卡赫校园宣讲会
2020年10月22日11时07分    阅读:220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9555.JPG

10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0年德国卡赫校园宣讲会。机械学院院长徐本连、副院长胡朝斌、团委书记夏震然、辅导员史成刚、大四毕业生及德国卡赫亚洲竞争中心副总经理梁丹丹、客户服务总监杨波、人力资源部总监黄海涛等公司负责人出席本次宣讲会。

梁丹丹从卡赫公司的背景、理念、产品等展开介绍,并结合相关视频为学生展示卡赫清洁设备的高科技技术,如进博会展品“智能洗地机器人”等。在人才培养方面,她指出公司设有不同岗位、身份、技能的培训,旨在培养员工的个人能力及合作意识。在就业建议上,她强调学生应遵守点面体原则,利用好的平台与资源,抓住企业招聘的关注点,注重培养自身的学习能力、组织能力、社交能力等。

现任卡赫研究中心电子工程师的我院毕业生孙可铖指出大学生要注重技能的提升,积极参与产品的研发,用不断得到的成就感、荣誉感促使自己完成更多创造。客户服务总监杨波从售后是什么?售后做什么?售后工作常见问题等方面入手,言近旨远地提醒毕业生在自身职业发展时要学会抓住机遇,学会付出,不轻易放弃。卡赫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黄海涛从公司的工作餐、环境、活动以及文化建设、职务发展、人力培养策略、薪资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地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充满热情,善于思考与反思,拥有高度专注力和勇于尝试的精神。

最后,学院毕业生按照自己选择投递简历,卡赫公司的经理与职员分成研发设计、销售市场、生产制造、人力资源四组为学生答疑解惑。本次德国卡赫校园宣讲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提供了一个就业选择,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为他们能够合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IMG_9613.JPG

IMG_9733.JPG


(吴嘉瑜 /摄影 吴嘉瑜 朱松/供稿 严妍/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