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挑战杯终审决赛项目动员部署会
2020年11月09日10时56分    阅读:277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1109104410.jpg

11月8日下午,校团委于执中楼606召开2020年挑战杯终审决赛动员部署会,校团委书记殷颖、副书记周步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超以及“菌果粒”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步昆主持。

会上,周步昆就“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的基本形势作了详细介绍,并强调要做好“规划布置”工作,针对入围的“菌果粒”项目,分析了项目的优势与劣势,并指导“菌果粒”项目要围绕“用”来 突出亮点,将决赛前的每一天都要做好相应计划,打一场有充分准备的仗。殷颖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一要提升项目团队及职能部门人员的政治站位,积极进取为学校的荣誉而战;二是校团委和学院要积极做好项目团队的服务支持工作,压紧压实各有关部门责任,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三是要注重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进一步细化备赛工作方案。



(朱华兵/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