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视频专题培训班
2020年11月11日10时41分    阅读:3323

202011111605062954120588.jpg

11月10日,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视频专题培训班在苏州大学开班,我校组织全体院(系)党政负责人通过远程视频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领导领学、辅导报告、专家导学、实务交流四部分内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务操作,对高校院(系)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省教育厅长葛道凯领学的《新时代江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与探索》,系统总结了我省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所作出的实践与探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机遇挑战。辅导报告、专家导学部分分别对切实加强高校院级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深入地解读,为院(系)党政负责人提供了学习的思路和方法。实务交流部分中的示范党委、学院的分享和信仰的力量则对做好党政领导工作给予有益的启发。

此次培训虽然时间较紧,但内容充实、信息量大,为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理论和实践的指导,为今后做好我校院(系)党建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011111605063024217626.jpg

培训现场

(吴春年/摄影 景磊/供稿 孙士现/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