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大学文化规划意见征集会
2020年11月13日10时48分    阅读:3342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议现场2.jpg

11月13日上午,我校“十四五”大学文化规划意见征集会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作题为《常熟理工学院大学文化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思路》的报告。她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完成的情况,提出以“博、雅、润”文化特色为指导规划“十四五”文化建设,进一步注重创新精神的培育、进一步发挥高雅艺术的熏陶、进一步拓展文化服务的影响,努力形成制度完善、管理有序;师生满意、校友肯定;载体多样、成果丰硕的文化建设目标。

随后,相关部门领导结合实际,从文化制度建设、党建文化、特色文化项目、校友资源文化、民主管理文化、国防文化、平安校园文化、学风文化、资助育人文化、心理文化、网络安全文化、校地文史研究文化等方面开展讨论,为我校“十四五”大学文化规划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周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文化建设支撑着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各部门从项目、内容、形式、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在“十四五”大学文化规划方面,希望大家巩固和继承“十三五”文化建设的成果优势,补齐“十三五”建设的短板,根据“十四五”文化建设的新要求,从“需求”与“可能”两个维度整体性地设计规划,从校园历史文化传统、红色革命基因继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学校“科学探索”精神创建四个方面入手,多部门联动推出文化精品项目,构建我校“十四五”规划文化高地。

与会领导2.jpg

会场

会议现场1.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徐徐/供稿 王任/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