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活动
2020年11月17日16时19分    阅读:216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011171605601223806481.jpg

11月17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为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学院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课上,梁柏松分别从会议概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今年的工作及其启示、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今年的任务、当前的形势与我们的立场、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十四五发展的主要目标、工作要求、重要保证、全会号召等十二个方面进行了精神解读,同时指出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需要反复研读三个重要文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课后,学院中心组成员分别做了补充发言。

此次党课的开展,旨在引导学院教师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清晰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黄波/供稿 梁柏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