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脸识别系统信息共享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20日14时37分    阅读:3082

QQ图片20201122092511.jpg

11月18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人脸识别系统信息共享工作会议。李俊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资后处、学研处、保卫处、国际处、信息办、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图书馆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浦建国主持。

会议听取了海康公司关于周边高校人脸识别系统建设使用情况,以及我校人脸识别系统建设目前遇到的瓶颈等方面的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推进人脸识别系统信息采集和各部门信息共享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李俊峰强调学校人脸采集信息的标准要统一化,要先行先试,达到全校信息标准统一化、规范化,逐步打破“孤岛”现象,一次采集、多部门使用。他对信息采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信息源管理;二是加强保密管理;三是加强规范管理。

QQ图片20201122092452.jpg

(吴春年/摄影 林英艳/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