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志愿者助力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2020年11月23日10时01分    阅读:191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院学子助力工程认证1.jpg

近日,材料工程学院迎来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为推进和确保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工活动部招募30名志愿者对实验室进行打扫和整理。

在实验室工作人员的领导下,志愿者们认真整理实验室卫生,从清理灰尘到各种仪器摆放,他们都做到了一丝不苟,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室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工作为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此外,专家组进校考察不仅是对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阅,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正按任务分工做好周密安排,确保顺利完全认证最后环节。

此次专业工程认证的迎接工作体现了材院学子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耐心细致、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同时,迎检也是学生们学习的一种契机,有利将工程教育的理念刻入学生们的内心,推动学院各专业的建设工作。

材院学子助力工程认证2.jpg

材院学子助力工程认证3.jpg

材院学子助力工程认证4.jpg

(段沁纹/摄影 段沁纹 陆林池 李梓木/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