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为大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0年11月23日15时54分    阅读:212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223035019.jpg

11月23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为大学生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答卷”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梁柏松首先带领大学生重温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随后梁柏松以战“疫”中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切入点,通过无数共产党员、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志愿者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充分阐述了中国战“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令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意义和必要性。最后梁柏松强调了疫情期间在校大学生个人安全问题,将我院日常防控、健康监测和疑似病例应急处置的完善措施向大学生做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成功开展,使商院学子接受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也鼓舞了我院大学生在疫情环境下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的信心。


(纪洋洋/供稿 梁柏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