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
2020年11月28日15时34分    阅读:2091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011281606548851465128.jpg

为进一步提高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水平,顺利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8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2021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尹自强首先明确了此次毕业班就业工作培训的必要性,他指出,做好毕业班就业工作不仅仅关系到学校的形象,更是关系到毕业生自身以及家庭的切身利益,他对之后毕业班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希望班主任老师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尽可能的去引导学生顺利毕业,落实毕业去向,使每位学生都能够做到高质量就业;

2.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发动学生党员干部的的组织联络作用,做好学生就业信息跟踪反馈工作;

3.目前正处于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式不容乐观,面对错综复杂的就业情况,要把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

此外,尹自强就就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签订等相关内容作了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方向;提出了要多方联动,切实解决毕业生面临的就业问题。

最后,参与培训人员一同学习了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相关材料。


(徐逸凡/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