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签约仪式
2020年11月29日17时19分    阅读:228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1.jpg

11月27日, 材料工程学院与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在敬行楼B215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签约仪式。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先明、技术总监徐岩,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应用化学系系主任曾小君、就业辅导员李娟以及2021届拟签约的毕业生参加此次签约仪式。此次仪式由曾小君主持。

仪式开始,王先明首先结合个人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模式与发展前景,鼓励在校大学生发奋学习,提升个人就业核心竞争力 ,抓住此次就业契机。随后,由学生签约代表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黄杰发言,他对公司与学院所提供的就业机会表示深深的感谢,并立志成才,对自身未来就业的发展与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自信与希望。紧接着,谢学向用人单位和顺利签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也嘱咐同学们珍惜此次就业机会,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培养参加工作的主动性。本次签约仪式,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共与我院10位应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此次就业签约仪式为材料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的就业工作夯实了的基础,拓宽了就业渠道,给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33.jpg

就业签约现场

44.jpg

就业签约现场

(李梓木/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