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行第一届“创新创业文化节之科普知识竞赛”
2020年12月02日23时00分    阅读:143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W`3@GA7A}C8QKLL7SJ9LLU.jpg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了解前沿科技,普及科技文化知识,丰富学生业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近期在九章楼N5-101举办了第一届“创新创业文化节之科普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自主答题和问题抢答两部分。参赛选手根据自身知识的积累进行自主作答,紧张而专注的气氛让整个活动现场十分安静。自答环节结束后,同学们都停止作答,准备下一个环节的抢答。在随后开展的问题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回答。同学们凭借着对科普知识丰富的了解,一次又一次的抢答。此次活动,虽然充满着竞争,紧张与轻松交替,寂静与热烈共存,但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科普知识竞赛活动提高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意识和积极性,同时为学生了解、学习、运用及深化科普知识,浓郁校园科技氛围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陈玉敏/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