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2020年12月04日13时03分    阅读:191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照片1_副本.jpg

12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208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党派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

陈友洋代表学院对在座教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接着,他从规划任务完成情况、成果、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改进措施等方面通报了学院的“十三五”实施情况,并征求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工作和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就青年教师培养、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大纲规范、团队凝聚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友洋对各位代表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整理并研究解决。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携手共商、群策群力的工作理念,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刘长芝/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