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职业大讲堂——模拟面试”活动
2020年12月07日10时53分    阅读:1940

Q@W`KBT88C6UF1@MUKKD4}R_gaitubao_800x600.jpg

12月4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六艺楼s5-206举办了“职业大讲堂—模拟面试”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徐晴主持,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人力总监唐敏主讲,电气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在活动中,唐敏女士介绍了江苏北人公司的各项职务,指出了同学们简历中的错误并进行指导,传授了同学们各项面试时的技巧与注意事项。随后,唐敏女士与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模拟面试,提问一系列以后就业面试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同学们受益匪浅。模拟面试结束后,唐敏女士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模拟面试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学习到了充分的面试技巧,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信心与动力,为同学们的职场道路点起了一盏明灯。


(李娜/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