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机械校友林养护”活动
2020年12月08日22时54分    阅读:180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2462(1).jpg

12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东大门绿地处举办“机械校友林养护”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承办,青协新生干事参与其中。

机械校友林是一片以种植桂花为主的绿地,七八棵桂花树整齐的排列在围栏内侧,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干事们于下午一点准时到达活动现场进行签到,并现场分工,安排任务,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为这些桂花树进行杂草清除、浇水和施肥。通过合理地利用除草工具,他们仔细地除去了桂花树旁的杂草,用在河边打来的水对树木进行了浇灌,并进行了土壤的翻新。一番辛勤的劳动后,青协干事们将工具收拾好并将杂草整理好放入垃圾袋带走,完成了善后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干事们的奉献意识与爱护环境意识,而且为学校绿化做出了一份贡献,进一步地营造了优美的校园环境。

IMG_2475(1).jpgIMG_2465(1).jpg

(江雯/摄影 毛思芸 江雯/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