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2020年12月11日16时04分    阅读:161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感受传统艺术之魅力,弘扬传统文化.jpg

12月9日下午,师范学院于闻到楼1203举办了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师范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承办,师范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竞赛的形式为线下卷面考核,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以及判断题。内容涉及多方面,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人文历史、思想形态等知识储备以及应变思考能力。竞赛期间,参赛者需要在一个小时内自觉独立,不借助任何线上相关材料,考验的是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知识积累。赛后,进行了试卷的批阅并根据最终得分筛选出成绩优异的同学,学前182周欣然获得一等奖,中文192高凌柯、秘书181徐玉珠获得二等奖。

此次竞赛有利于丰富大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引导大学生重视传统文化,普及传统文化知识,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传统文化氛围。


(许包燕/供稿 陈清森 李奥/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