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理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12日15时31分    阅读:175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jpg

常熟理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第四届“创意·创新·创业·创造”创新创业文化节,着力培育数统学子敢于梦想、勇于突破、脚踏实地、勤勉践行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广大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激情的数统学子构筑一个资源共享、研习交流、施展才华的平台。

玩转魔力数字比赛.jpg

数统学院十分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实行一专业一赛事,积极引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并涌现了一批学生创业典型。文化节历时近3个月,举办了玩转魔力数字、奥数竞赛、财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讲堂等18项活动,还新增“创新创业大讲堂”、“模拟创业大赛”、“教育技能展示”等内容,为青年学子打造链条式的创新创业交流平台。

摄影大赛培训会.jpg

据悉,近三年来,学院成功申报校级创新项目67项;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11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省级大学生创业项目6项,重点项目3项;成功申报“互联网+”项目70余项。

ppt大赛赛前培训.jpg


(浦思铭/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