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后处党支部组织参观苏州冯梦龙纪念馆
2020年12月14日11时43分    阅读:3104

2.jpg

124日,机关党委资后处党支部前往苏州冯梦龙村开展主题教育,共同追忆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教育活动,资后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教师一同参加活动。

冯梦龙村是苏州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冯梦龙是明代杰出的通俗文学家、思想家、戏曲家,出生于冯梦龙村冯埂上,被后人称为通俗文学泰斗、古代白话小说的集大成者、市民文学的先驱。整个参观过程从冯梦龙生活的读书场景、文学成就、为官生涯、吴地渊源等方面全面了解了冯梦龙的人生轨迹以及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冯梦龙精神,一生为民、务实勤廉的形象和“勤、公、实、廉”的为官之道,自觉抵制不良之风,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把所学所悟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3.jpg

4.jpg


(屈伟/供稿 季益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