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2020年12月15日10时25分    阅读:161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1215102244.jpg

12月1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在九章楼N1-408会议室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为了和平》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70年前,为保家卫国,中国人民志愿军与强敌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他们以坚强、无畏、勇敢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他们用青春生命,缔造了一代中国人的伟大与光荣!观看过程中,党员们无不动容,纷纷流下了眼泪。

汪洋同学看了以后说,在国家公祭日组织这次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和平来之不易,体悟到了新中国的正义担当,感受到战士们热烈的血性迸发,历史的硝烟纵然已经远去,身处和平时代的我们更不应忘记曾经的苦难,而应以崇敬之心缅怀,守浩然之气于世,肩负时代担当,发扬党性精神。


(陈维霞/摄影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