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行业学院举行2020级招生宣讲会
2020年12月15日13时46分    阅读:2371

DSC_3132_副本.jpg

12月9日下午,智能制造行业学院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2020级招生宣讲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刘继承、陈景波、徐晴,自动控制系系主任艾伟清、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和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和20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智能制造行业学院运行负责人艾伟清老师作了题为“让这段时光点亮你一生的骄傲”的宣讲,重点介绍了智能制造的概念,什么是智能制造行业学院以及智能制造行业学院的培养模式。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的宋华振经理做了题为“自动化到智能化的人才需求”的报告,从制造的本质、个性化是智能制造的目的和智能制造的关键实现技术三个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智能制造的概念。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王正堂经理则做了题为“工业之眼-机器视觉”的报告。最后举行了“信捷杯”自动化大赛颁奖典礼和信捷虚拟班的说明。宣讲会结束后,参会人员一同去图书馆二楼参观了学生科技作品展。

智能制造行业学院秉着“智能引领梦想,制造开创未来”的理念,在2020级全校理工科专业学生中选拔优秀的学生组成智能制造班,进行智能制造领域的知识、实践技能和工程师素养的培养,欢迎广大学生来报考。

3.jpg

颁奖

4.jpg

合影

5.jpg

大学生科技成果展

(艾伟清/供稿 吕志娟/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