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生命之美,你我共绘”主题绘画活动
2020年12月17日10时42分    阅读:2743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jpg

12月1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了以“生命之美,你我共绘”为主题的井盖涂鸦特色团日活动,182产品设计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在11栋楼下等待同学们签到,同学们各自领取了所需颜料和画材,四人一组在规定区域内寻找井盖进行创作。为了能让自己的涂鸦能保存更长时间,同学们用自带的抹布、扫帚事先将井盖清理干净。在井盖创作过程中,同学们有序分工,一个同学用粉笔在井盖上打上底稿,剩下的三名组员进行调色,待底稿完成后,四个人分不同区域涂色。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校园焕发新彩,一步一景。井盖各具特色,有搞怪有趣的表情包,有色彩鲜明的动画人物,还有炫酷无比的队长盾牌等等。同学们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最后,团支书带领同学整理场地卫生并将照片上传等待班级评选。

此次井盖涂鸦特色团日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还大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日后的班团活动奠定基础。同时丰富学生校园文化,增加大学生的学习趣味,着力培育大学生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2.jpeg

3.jpg

(周志敏/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