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建模、辨识与控制国际研讨会在常熟举行
2020年12月20日13时50分    阅读:3623

会场.jpg

12月18日-20日,2020年建模、辨识与控制国际研讨会(2020 International Symposiumon Modelling, Identification and Control, ISMIC 2020)在常熟举行。西英格兰大学朱全民教授致开幕辞。我校副校长姜建明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此次研讨会由常熟理工学院、西英格兰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和青岛理工大学联合举办,技术协作单位包括国际建模、辨识与控制期刊(IJMIC)和国际计算机应用技术期刊(IJCAT)、建模、辨识与控制国际会议委员会等。

大会由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刘继承、副院长朱培逸分别主持。研讨会期间,日本东京农工大学邓明聪教授、日本前桥工科大学朱赤教授、中国科学院欧勇盛教授等五位专家作了大会报告,与会代表分享研究成果,共享建模、辨识与控制理论的最新动态,现场气氛热烈。

ISMIC是由国际期刊建模、辨识与控制(IJMIC)发起的系列峰会,此次会议共收到来自中国、芬兰、印度、摩洛哥等国家作者提交的52篇论文,其中32位作者采用线上或线下方式,在6个Session会场就工业应用中建模与仿真、传感器和执行器系统中信号处理等技术领域的理论和应用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两天的盛会里,各位专家齐聚虞城,围绕“建模、辨识与控制”主题分享专业经验,探讨专业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性问题和研究方向,意义重大。这对提高控制理论领域的学术水平、推进该领域的成果交流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加强了学校与国际学术机构的交流,开阔了我校师生的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了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姜校长致欢迎词.jpg

姜建明副校长致辞

专家报告.jpg

专家报告

合影.jpg

合影

(顾建飞/供稿 朱培逸/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