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雅室评比活动
2020年12月24日18时38分    阅读:213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3434.JPG

为促进学生文明寝室建设,营造雅致良好的宿舍氛围,机械工程学院近期在全院范围开展了雅室评比活动。

雅室评比活动自11月26日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宣传,共有215个宿舍报名参加。经过宿舍整理装扮、学院学生会进行雅室初评后,共评选出了42个宿舍进入雅室终评环节。

12月22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团委书记夏震然及全体辅导员前往入围宿舍,从宿舍安全、常规卫生和雅室装扮三方面对雅室进行最终打分,最后评选出16个雅室,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10个。评选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深入地交流宿舍生活心得。

12月23日中午,学院在N1-208为评选出的16个雅室进行颁奖表彰,严妍、王鹭及获奖宿舍的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全体成员专心致志、满怀期待的听讲。颁奖仪式上,严妍首先宣读了16个雅室名单。随后严妍、王鹭依次为获奖宿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严妍与全体成员分享心目中的雅室,她指出一个宿舍卫生清洁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划一是宿舍的基本要求,宿舍成员互帮互爱、拧成一股绳共同去营造温暖而又团结的宿舍氛围是达到雅室的前提,机械学子宿舍应体现匠心、力行、卓越的精神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雅致。

积力之举小小雅舍,蓦然回首惬意生活。本次雅室评比活动既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也激励了学生们努力去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B99275BB9A3EE1A05DA47B74D49B4467.jpg

IMG_3295.JPG

IMG_20201222_125521.jpg

(高全生 /摄影 宋佳怡 徐霖/供稿 严妍/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