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2020年12月28日15时33分    阅读:204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22.jpg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职责,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12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208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活动由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全体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从本年度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党员引领师生推进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情况。

陈友洋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一是党支部书记站位要高,做政治核心,要谋划好支部工作;二是要深入推进党支部提质增效建设,有效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支部工作要与学院中心工作密切融合,不断丰富党建工作的内涵;四是加强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政治保障。


(孙小梅/摄影 刘长芝/供稿 陈友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