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富泰克助学金”颁奖仪式
2020年12月29日11时19分    阅读:158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富泰克2.jpg

12月2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富泰克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敬行楼报告厅举行,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出席,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仪式由辅导员李金星主持。

李金星向此次获助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富泰克精密注塑(苏州)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该公司是一家实力强劲的跨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设计、生产和组装各类精密模具、部件和组装件,涉及激光打印机、复印机、汽车部件、数码相机及科研仪器等领域,和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目标非常契合,希望受助学生对其有更详细的了解并积极到该公司实习或工作。同时,李金星也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层面的各类奖励和资助政策。

谢学为受助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寄语全体学生,他指出我们现在正生活在一个非常美好的时代,每位学生都应该抓住当下的机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他希望受助的同学心怀感恩,不要忘记今天这份荣誉的来之不易,在学习、工作、生活和社会实践等领域努力成为身边人学习的榜样。詹焕晖、祝守加、朱勤、史纪新等受助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言,纷纷表示将铭记企业和学校给自己的奖励和资助,用更多的成果和更优的成绩回报社会、奉献祖国。

“富泰克助学金”是富泰克集团旗下富泰克精密注塑(苏州)有限公司在材料工程学院设立的专项助学金,重点资助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年级学生,为材料学院的人才培养作出了贡献。此次颁奖仪式激励获奖学生刻苦学习,毕业后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并发扬光大;同时激起了其他学生积极向身边榜样学习的热情,为学院良好的院风的形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富泰克.jpg

(王丹丹/摄影 王丹丹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韩勖/编辑)